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 首頁 /公告訊息 /災防新聞
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twitter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台灣正在幫忙! 我簽合作備忘錄 盼助聖文森災害管理及降低醫療負擔

2021.04.13

台灣國際醫衛行動團隊(TaiwanIHA)今天與國合會、國家實驗研究院和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等單位,一同簽署「聖文森國災害管理降低緊急醫療負擔專案」合作備忘錄。聖文森駐台大使柏安卓(Andrea Bowman)出席見證簽署,並感性地說,此備忘錄匯聚許多單位的努力,將協助聖國與災害共存共生,能帶來的幫助一言難盡,她代表聖文森人民表達誠摯感謝,「台灣正在幫忙!」

簽署儀式今下午在外交部進行,外交部說明,此案將由我國專家協助聖文森國政府評估國家災害應變機制,對聖文森地震預警系統及火山監測設施的建置與強化進行先期評估,另也分享台灣豐富的科技防災經驗,期待協助聖國降低緊急醫療負擔。[全文請詳:自由時報]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