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 首頁 /公告訊息 /最新消息 /中心公告
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twitter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「氣候搖滾同學會」 Podcast ep 15 上線囉!

2022.12.12

本節目由國科會「臺灣氣候變遷推估資訊與調適知識平台」(TCCIP) 企劃製作,在輕鬆聊天的氛圍下,分享關於氣候變遷的各種科普知識。

本集主題『聖誕節特輯 –《聖誕老公公變瘦了》』
環保署、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與小天下合作出版《聖誕老公公變瘦了》繪本。期望透過繪本故事的出版,傳遞正確知識,同時喚起大家對氣候變遷、全球暖化的重視,讓地球公民的環境意識向下扎根。
本集Podcast由搖滾歐巴與氣候阿姐,帶領大家一同聆聽《聖誕老公公變瘦了》有聲書,孩子們也可以和好朋友及父母師長一起分享繪本,從共讀開始,攜手珍惜資源、落實節能減碳,共同打造永續美好生活。

完整繪本資訊:https://www.ncdr.nat.gov.tw/picturebook/
氣候搖滾同學會Podcast已上架至各大收聽平台,現在就點擊連結,上線收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