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 首頁 /國際交流 /國際合作

亞洲理工學院(AIT)與災防科技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

2022.11.17

Ait mou singing

泰國亞洲理工學院(As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,以下簡稱AIT) 與災防科技中心近年在防減災議題有密切交流與討論,雙方同意簽署合作備忘錄。
11月17日透過視訊會議由災防科技中心陳宏宇主任與AIT山本和郎校長(Kazuo Yamamoto)代表舉行簽約儀式,國科會陳宗權副主委兼災防科技中心董事長、AIT董事會副主席莫若楫博士(亞新集團總裁)及亞新集團董事長莫仁維先生在災防科技中心現場見證。
陳主任與山本校長均表示,期待透過未來雙方共同合作,提升防災科研質量,推動防災科技創新。陳副主委強調,國科會將持續推動區域防災合作與經驗共享,增進我國與國際合作夥伴之防災韌性,以因應極端氣候帶來的複合式災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