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  首頁 /公告訊息 /災防新聞
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facebook分享(另開新視窗) twitter分享(另開新視窗) line分享(另開新視窗)

小改變,大影響! 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 TWCAE 3帶你一起實踐氣候行動

2023.10.23

「2023 臺灣氣候行動博覽會 TWCAE 3」20日於臺北松山文創園區2號至4號倉庫正式揭幕!今年主論壇共舉辦5場系列活動,邀請到國內外多位重量級貴賓擔任講者,分享我國及各國在氣候多元議題上的行動成果,首場論壇即由環境部氣候變遷署協辦的「2023臺灣氣候行動高峰論壇」打頭陣,由公私領域分享國內在氣候治理政策、低碳轉型及碳規範等重要議題。

近期各界也逐漸意識到氣候與自然間密不可分的相互關係,論壇後,各專家學者則針對氣候與自然治理的共效益進行討論,分別由交通部中央氣象署程家平署長,分享如何以氣候服務強化國家氣候韌性、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黃向文署長探討海洋與生物多樣性,面臨氣候變遷課題下的氣候韌性與海洋永續、以及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氣候變遷組陳永明組長,說明淨零大旗下調適的重要性。[全文請詳:經濟日報]

相關連結